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清苑法院院长陈福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09:14:20 打印 字号: | |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企业、项目 尽早尽快复工复产,2月25日上午,清苑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福星,清苑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程长安先后走访了保定蓝天诚信工贸有限公司和河北润祥纺织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

       陈福星和程长安首先到保定蓝天诚信工贸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进度、员工返岗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实地察看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实际困难提出解决方案。陈福星表示,当前企业虽然已经复工,但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要在严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随后,陈福星和程长安到河北润祥纺织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表示充分肯定。程长安强调,纺织品公司作为劳动密集型企业,员工多,疫情防控压力大,要树牢安全第一的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在坚持防控优先的基础上积极有序恢复生产。

       走访企业表示,当前将继续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一如既往的与地方政府一道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