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清苑区法院:法官上门办案,群众致电点赞
作者:冯振茜  发布时间:2021-09-16 10:31:23 打印 字号: | |

    近日,清苑区法院大庄人民法庭接到当事人黎某某打来的“12368”热线电话,他表示在大庄法庭陈法官的调解下,已与被告魏某某达成和解,此次来电是想要咨询是否能撤诉以及办理撤诉需要哪些材料。

    陈法官考虑到黎某某患病卧床,无法亲自来法院办理相关业务,故立即组织办案干警驱车赶往黎某某家,现场指导其家人代为书写撤诉申请书,并使其签字、摁手印,最终顺利帮助黎某某完成撤诉申请。返回法院后,陈法官根据黎某某的申请,立即制作了准许撤诉裁定书。次日,黎某某再次来电向陈法官表示感谢,并为清苑区法院干警的办案效率和服务水平点赞。

    清苑区法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人民为中心,注重释法明理,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服务宗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持以务实高效、勤勉踏实的工作作风,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理念,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保定市清苑区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